首頁 >

2021-03-31

| 花錢不手軟 飼主為毛小孩預訂豪華年菜(台中/寵物年菜/寵物鮮食)

農曆春節將至,民眾安排出門旅遊,而家有養寵物的飼主,也會為寵物安排寄宿,台中有狗狗寄宿旅館業者就推出由寵物豪華鮮食年菜,不但菜單由營養師設計,還有寵物保姆陪伴照顧,要讓家中毛小孩,春節期間也能享受大餐過新年。
農曆春節腳步近,民眾安排出門渡假的同時,家有養寵物的飼主,也得幫毛小孩找寄宿,北區有業者就趁勢推出專屬狗狗的豪華鮮食年菜,菜單還有專業營養師設計,不但吃的營養也吃的健康。
應景的佛跳牆、豪華鴨肉排、肉丸子,新鮮現作,全是狗狗們的最愛,寄宿旅館還主打有保母陪伴照顧,要讓飼主放心出門,也讓毛小孩享受大餐過新年。
業者表示,目前已經有三成預訂,預計愈接近過年,詢問寄宿客人會愈多,飼主為心愛寵物花錢不手軟,也讓毛小孩有了豪華享受的機會。

▲寄宿旅館還主打有保母陪伴照顧,要讓飼主放心出門,也讓毛小孩享受大餐過新年/記者 張瑋玲攝

文章來源:大台中新聞

 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