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住宿需知

英倫王子入住/安親需知及規定

住宿寶貝需知:

入住前請先安排3小時以上試安親,讓我們先了解寶貝,也讓寶貝先適應環境。

入住時需出示定期預防注射疫苗冊或翻拍傳至英倫王子LINE,以及告知近期投除蚤藥的日期。

寶貝大於8歲或小於6個月,及有特殊疾病,先天疾病或有任何傷口均需提前告知。

入住前需先洗澡,或預約入住當天加購洗澡,公狗寶貝請提供拋棄式禮貌帶,以保持住宿的寶貝清潔喔!

寶貝入住當天會做簡易狀態檢查,若有特殊異狀會拍照及告知家長,以避免日後爭議喔!

若寶貝有極度嚴重焦慮吠叫不止,或者具有攻擊性以及發現身上未除蟲(跳蚤、壁蝨)者一律謝絕入住,謝謝合作與包涵。

住宿寶貝若不在室內廁所,須加購外出散步者需提前告知,我們會依照寶貝狀況與毛爸媽討論。

寶貝若住宿期間有特殊需求,例如餵藥點藥擦藥,或特別飲食,以及必須額外輔助服務,請事先告知並依照難易度加收100-500/天不等的服務費。

住宿寶貝若回家時由其他家人朋友接回,需提前知會本館人員直到雙方做好確認,若接回寶貝當下由非帶來的家屬,又無法聯繫上寶貝家屬做確認,為維護寶貝安全則自動加宿一天,直到聯絡原家屬為止,住宿費由原家屬負擔。

安親寶貝需知:

安親前需進行預約,並告知本館寶貝的年齡、是否結紮、以及目前健康情況是否良好。

為維護安親寶貝安全本館恕無法接待已經具攻擊性(包括人)的寶貝。

定期安親/社會化安親寶貝需隨時保持身上清潔及除蟲。

安親前需讓寶貝在家吃飽再進行安親,回家後則可再餵食。

寶貝正在生理期或有拉肚子現象則需先暫停安親喔!

安親時只需要提供公狗禮貌帶,必要時請附帶背帶牽繩(如中大型犬)其他則由本館供應。

TOP